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横峰石埭村社区学校第三届村晚热闹上演

横峰石埭村社区学校第三届村晚热闹上演

2020-01-06

      12月1日晚,横峰街道石埭村社区学校广场上人头攒动、歌舞飞扬,该村第三届村晚正在热闹上演,全村男女老少欢聚一堂,共赏精彩晚会。

      晚会在舞蹈《欢聚一堂》中热闹开幕。在接下去的一个多小时里,越剧清唱《送花楼会》、三句半《移风易俗新风尚》、旗袍秀《女人花》和温岭方言《三宝讲百搭》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一一上演,生动讲述着新时代农村生活的新变化,也反映了石埭村文化礼堂建设取得的成就。

      据悉,此次村晚由石埭村社区学校联合温岭农商银行横峰支行合作搭台,所有节目都是村民们自己排练的,社区成了村民展示才艺的大舞台。演出人员中,有50多岁的中年妇女,也有七八岁的少儿,大家都无拘无束、畅快淋漓地演出乡土本色。

      当晚,尽管天气寒冷,却丝毫阻挡不住群众观看的热情,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