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平迎辉社区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太平迎辉社区开展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

2020-01-06

    智能手机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让老年人掌握智能手机的相关知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12月4日下午,迎辉社区学校开展了市公益创投项目“夕阳的微笑”——老年人智能手机培训课程,来自联通公司的志愿者为老人授课,受到广大老年居民的青睐。

    现场,联通公司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精心设计了通俗易懂的幻灯片,上面详细的列出微信、支付宝、台州一卡通的使用步骤,图文并茂,十分有新意。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互动,鼓励老年人积极参与其中。老人们拿着手机,按照步骤一一操作。志愿者们讲的仔细,老人们学得更是认真,下课了还不忘追着讲课教师咨询。

    我们年纪大的人想学点东西,不容易记住,没有专门的人教,子女又忙,现在好了,智能培训手机课程让我们老年人也跟着时髦起来,而且还给我们在微信里组建了学习小组,有不懂的都可以在群里咨询。”一位学习中的老阿姨感慨道。

  此次活动课程,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精神世界,也在无形中为老人和社区、社会搭建沟通互动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