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横峰街道文技校举行鞋企职工技术比武

横峰街道文技校举行鞋企职工技术比武

2019-01-10



为增强职工自身素质,全面加快企业技术升级,近日,横峰街道文技校联合街道总工会组织开展鞋业企业职工岗位操作技能比武活动,为员工搭建了体现技能才华、展现自身价值的舞台。

据了解,近年来,技能大赛成为横峰街道文技校为广大技术工人搭建的成才平台之一。学校以岗位适应性培训为重点,广泛开展技术比武、技能比赛等活动,使辖区鞋企职工队伍整体技术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此次比武活动共有泰江鞋业、成奇鞋业等2家规上企业60名职工参加,比武以现场实际操作形式进行,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泰江鞋业A组在4分钟内完成100双鞋帮作业,获得团体赛优胜奖;成奇鞋业职工甄晓敏用时23分钟,完成40双鞋帮作业,荣获个人赛第一名。

通过此次比武活动,在辖区鞋企职工中造成了良好反响,进一步在全街道范围内形成了尊重劳动、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有力助推了横峰鞋业转型升级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