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东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走进岩下社区学校

城东街道: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走进岩下社区学校

2019-01-10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1210日下午,我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活动走进城东街道岩下社区学校。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学胜主讲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与经验,通过他眼中所见,心中所感,共同致敬改革开放40年。


潘学胜以“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历程与经验”为主题,从改革开放决策的作出、改革开放的逐步展开、改革开放进入新阶段、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五个方面,讲授了改革开放40年的丰硕成果,以图文形式展示了中国的巨变、温岭这四十年的变革及居民生活中的变化,并通过大量的数据和生动的事例让参会人员深入理解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这些变化都归功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


此次宣讲活动,深刻阐述了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对我国顺利实现“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重大意义。通过此次活动,也加深了社区居民对我们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