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河:在文化礼堂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

新河:在文化礼堂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

2019-01-10




      1211日,新河社区教育中心在雅雀村文化礼堂开展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宣讲活动,村里的党员、村民代表共80余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当天下午2时,市委党校副校长潘学胜从改革初期、改革开放的逐步展开、改革开放进入新阶段三方面,讲解了我国改革开放的历程、成就、经验与启示,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变化,以及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转变。

潘学胜还讲解了撤县设市、第一家股份制、新千年新世纪曙光、工业经济的变化等,讲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温岭故事”。他的主题宣讲旁征博引、图文并茂、数据详实,每到精彩处,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本次宣讲,让大家对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同时增强了基层群众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

       村党支部书记曾军初说:“四十年的改革成就,更加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走改革开放之路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