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平:第五期新温岭人职业技能培训

太平:第五期新温岭人职业技能培训

2019-01-10



为了进一步帮助新温岭人了解温岭当地的风俗习惯和传统饮食文化,促进他们更好地就业创业。128日,由市流管局、市总工会、新温岭人联谊会、市太平高级职业中学主办的第五期新温岭人职业技能培训之温岭特色中式面点在新温岭人技能培训基地顺利开班。

本期技能培训共有5次课程,主要培训红糖麻糍、南瓜饼、豇豆饼、青团、麦饼筒等温岭特色中式面点。基地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面点老师来为大家授课。培训现场,老师结合生活实际,采用理论和实际操作的方式,用浅显易懂默的语言讲解了温岭特色中式面点的基本制作流程以及日常膳食的营养搭配方法,手把手地传授了材料比例、外皮制作、馅料调配、造型等基本要领,并安排学员分组进行实际操作。在老师耐心地讲解和指导下,学员们逐一掌握了温岭特色中式面点的制作要领。

“我非常喜欢这次的面点培训,今天老师教我们的红糖麻糍和南瓜饼我都学会了,这期培训共有5节课,我保证每节课都来,一节都不落下。”前来参加培训的小孙开心地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