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东街道举办“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 建魅力新城东”暨纪念改革开...

城东街道举办“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 建魅力新城东”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2019-01-09



1220日晚,城东街道举办“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建魅力新城东”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由城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街道文化站、街道文联、街道文技校协办。街道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下设的音乐协会、戏曲协会、民间文艺协会等5个协会和街道综合文化站及横山头舞蹈队选送的12个节目为观众献上了一份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演出中,音乐快板《文明城市来创建》、三句半《创建文明大家来》、小品《高空抛物》以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为主题,呼吁城东人都要以实际行动营造和谐有序的环境,为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也宣传了创建知识。越歌伴旗袍秀《唱支山歌给党听》、京歌《中国脊梁》、排舞《向上攀爬》、舞蹈《祖国颂》等节目展示了城东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及新时代城东人在十九大的指引下为建设魅力新城东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整台演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台上尽情演出,台下掌声不断,观众不时用手机定格一幅幅精彩的画面。

此次文艺演出,不仅丰富了城东人的文化生活,展现了城东文明、和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为我市创建省示范文明城市营造了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