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东街道:两地大联欢 品味传统戏曲魅力

城东街道:两地大联欢 品味传统戏曲魅力

2018-09-27

    7月7日,城东街道戏曲协会走进中国戏迷小镇——磐安县方前镇,为当地戏迷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位于磐安的中国戏迷小镇——方前镇是以戏曲为主题结合当地旅游资源的一个特色小镇,由地方政府和浙江绿享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浙江追聚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倾力打造。它依托当地深厚的戏曲文化底蕴、美丽庭院可共享的基础,让戏迷、票友、名家、名师们欢聚一堂,打造互相交流、学习的戏曲文化大家庭,也是让戏曲爱好者及其家人、朋友旅游度假的好去处,打造“以戏邀客,以景留心,以屋留身”的新型旅游产业小镇。

       由城东街道戏曲协会表演的《祝寿曲》拉开了本次演出的帷幕,紧接着《京剧沙家浜选段•智斗》、《血手印选段•花园会》、《花为媒选段•赠玫瑰》等经典戏曲选段轮番上演。演员们身着精致的戏服,亮起精美的唱腔、摆上精彩的扮相、秀出精湛的演技,让台下观众看得如痴如醉,仿佛把人带入了戏曲的海洋中。台上的演员表演投入,台下的不少戏迷们还打着拍子、和着节奏,情不自禁跟着台上一起哼唱。演出精彩纷呈,观众们不时用掌声与喝彩传达着对本次演出的喜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