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温岭市送综艺下乡暨太平街道全民健身日文化礼堂团队展示活动

温岭市送综艺下乡暨太平街道全民健身日文化礼堂团队展示活动

2018-09-27

       8月6日,“温岭市送综艺下乡暨太平街道全民健身日文化礼堂团队展示活动”首场巡演,在南屏唱响,当晚,南屏小区中心广场人头攒动,参加的观众达500人。

       整个晚会由17个节目组成,全部来自太平街道各文化礼堂和文化家园(含在建)选送,节目形式多样,有舞蹈、三句半、乐器表演、小品、越剧等,晚会在喜气洋洋的舞蹈《福门开好运来》中拉开帷幕。期间,清灵的古筝表演《渔舟唱晚》,给观众带来一丝清风。而小品《保姆与小偷》,更是引来观众阵阵会心的大笑,将晚会推上了一个新高潮,在《中国大舞台》的舞曲中,晚会圆满结束,主持人在舞曲的余音里,为居民送上了十句祝福。

       晚会结束,居民意犹未尽,这既是一场热闹的晚会,更是一场视觉的盛宴。这样的平台,除了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更增进了邻里间其乐融融的友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