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迎辉社区学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竞赛

迎辉社区学校:“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竞赛

2018-09-27

       6月30日下午,迎辉社区学校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知识竞赛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结合ppt给党员们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意义,并且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册。然后邀请社区垃圾分类督导员为大家讲解如何简单快速的区分可回收垃圾、厨房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对于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指导。随后,现场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主持人话音刚落就有党员同志高高的举起手进行抢答。竞答环节结束后,进入游戏环节,大家现场进行垃圾分类操作。党员们在整个活动中准备充分,回答准确,会场洋溢着紧张活跃的良好气氛。最后社区工作人员发放调查问卷,希望大家能对社区的垃圾分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生动活泼的活动,通过知识竞赛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更能充分调动了党员们参与社区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们先锋作用,带动身边的群众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建美丽温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