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泽国镇信息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泽国镇信息技能提升培训班开班

2018-07-08



6月7日上午,以“乡村振兴 提升干部素质”为宗旨的泽国镇信息技能提升培训班在该镇二楼会议室开班。该镇文化、信息相关负责人到会,并讲话。

当天上午,该镇成人教育专干、浙江省摄影协会会员张剑老师作了手机摄影与摄影思路的专题讲座。张老师介绍了摄影的一些基本思路,并提出了掌握构图和角度技巧的运用方法,从而更好地呈现工作和活动的效果。并结合信息员干部之前上传的活动照片为实例,详细指出拍摄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改善建议,干部们听得都非常认真,收获颇多。

据了解,本次培训面向该镇各线各办各部门挑选出来的信息员干部,人数多达200,时间跨度近一个月。所开设的培训项目均与信息员平时工作内容相关,有手机摄影基础与拍摄思路、手机摄影现场拍摄指导、各种报道写作技巧及实践、图片的后期修饰及发布、电子表格、文档的制作等六大方面,安排了10次课程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