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箬横镇:净滩、清塑环保行动共参与

箬横镇:净滩、清塑环保行动共参与

2018-07-08



为庆祝6月5日世界海洋日,箬横镇高中双证班志愿队联合朝阳志愿队200多人来到东浦塘海滩,开展守护海岸线、净滩行动。

首先学员和队员们齐聚堤坝上,面朝大海庄严宣誓,要用自己的行动保护生态环境。然后大家分组活动,清理海滩垃圾、装袋、搬运上车,用双手清理海滩垃圾,用行动护卫生命起源,用数据揭露人类对海洋的污染。

活动现场还出现了好多孩子,“参加这项净滩活动很有意义,孩子们一边可领略到辽阔大海的美丽风景,一边参与活动,让他我们了解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需要人人参与,人人动手。”一位双证班学员说。

今天的东海塘,海浪轻涌、海水荡漾、海风吹拂,一望无垠的美丽海景,让人心旷神怡。但是诲滩上随处可见的垃圾,却让这一份美丽打了折扣,也让来这里游玩众多游客的心情打了折扣。志愿者们都说,希望人人动手,人人参与净滩、清塑行动,还大海一片清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