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大溪文技校2018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大溪文技校2018电子商务培训开班

2018-07-08



614午,由大溪镇文技校、太平高级职业中学联合举办的2018电子商务培训进村(免费)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培训邀请了太平高级职业中学刘庭龙、罗旭两位老师进行授课和电脑操作,吸引了大溪60多名农村青年妇女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课程有淘宝理论知识、店铺运营管理、店铺推广应用、图像处理、产品摄影技术、仓储物流与宝贝管理、淘宝美工、客户关系管理等方面内容,合计将集中培训40课时授课老师精确概括每个知识点,结合自身经验,给学员们做案例分析,从新手开店到店铺运营及推广,都给了详细的介绍和建议。课间,学员们积极提出自己开店所遇难题,互相讨论沟通解决

据悉,此次培训会是大溪镇文技校根据本镇产业及就业特点,为切实解决村妇女、青年就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帮助实现家门口就业,所进行的电子商务服务、振兴乡的一次有效地实践与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