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南镇国防教育进校园

城南镇国防教育进校园

2018-06-19



5月8日,城南镇在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动员优秀的适龄青年学生响应祖国号召,建功军营、投身国防建设。

当天,通过集中政策宣讲、发放宣传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就读职业高中的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征兵条件、报名时间与流程,解答了学生们普遍关心的入伍问题、服役待遇、退伍补偿及今后在学业、择业上的优惠政策,深入普及2018年征兵政策。宣传鼓励广大爱国青年学生积极参军,努力成为现代化军队建设的坚强后盾。

镇武装部表示,今年我市全面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进校园”活动。全市各镇街道分别联系一所高中学校做宣传,主要针对我市高三的应届毕业生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号召他们树立起履行兵役义务的责任担当。希望这些即将迈入大学或是参加工作的青年,能够珍惜这一次人生路口的选择机会,两年的军营生活,将是他们人生起步的珍贵历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