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南屏社区举办“爱在南屏、幸福金婚”纪念活动

南屏社区举办“爱在南屏、幸福金婚”纪念活动

2018-06-19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在悠扬的歌声中,“爱在南屏、幸福金婚”纪念活动慢慢拉开了序幕。

南屏社区邀请辖区影楼为社区年龄75周岁以上、结婚50周年以上的老年人免费拍摄金婚照。叔叔阿姨们虽然白发苍苍,却精神抖擞,西装笔挺,工作人员给老人们戴上了娇艳的鲜花,衬托着笑容更加娇艳。“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叔叔阿姨们互相搀扶着走过了五十年,风雨同舟,相濡以沫。很多老人感慨,年轻的时候也没穿过西服,戴过鲜花,拍过结婚照,一直觉得是个遗憾,没想到如今赶了回时髦。摄影师为老年们记录下了这甜蜜的瞬间。同时南屏社区联合温岭中医院在医生节、护士节来临之际走进社区义诊。医护人员细心地为等待拍照的老人们检查身体,把脉,量血压,测视力,针灸推拿。

家庭是社会最小的单元,是社区和谐稳定的基础。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叔叔阿姨们为年轻人树立了“模范夫妻”的榜样。此次活动也是温岭市民政局“邻里守望护平安”老人支持体系建设公益创投项目之一,在社区内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

 

太平社区教育学院刘清玲

太平街道南屏社区学校胡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