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城东: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点亮智慧

城东:书香润泽心灵 阅读点亮智慧

2018-06-19



 4月28日晚7时,2018城东街道市民文化节全民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爱国卫生主题宣传月文艺巡演在市时代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晚会,既有融合读书月主题活动的诵读《少年中国说》、朗读《我爱你中国》,又有展示街道“环境整治”、“五水共治”等中心工作的音乐快板《环境整治永向前》、小品《河长》等;既有第二国剧之称越剧的经典曲目《赖婚记》、《花为媒•赠玫瑰》精彩选段接连上演,又有中国传统武术《童子功》、《拳扇组合》展示。此外,三句半《防蚊灭蝇保康健》、快板《温岭改革开放四十年》、萨克斯伴舞《女儿情》等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台上演员演得卖力,台下观众看得过瘾,整场演出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掀起辖区读书热潮,城东街道将在全民读书月活动期间开展“书香村居”、“书香企业”、“书香校园”等活动,通过书法、朗诵、讲座、征文等不同形式的比赛活动,激发全民读书乐趣,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为城东全面、可持续性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