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青春酷跑,用“运动”丰盈石塘文化

青春酷跑,用“运动”丰盈石塘文化

2018-06-19



沿海绿道团体酷跑赛,能增强体质;能锻炼意志;能增进合作;更能展示海山美景突出石塘旅游主体定位“9S”中的Sport元素

正值五一劳动节、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石塘镇工会、团委、妇联共同举办“铂金海岸”杯沿海绿道团体酷跑赛。参加此次酷跑赛的有青年队伍、企业员工、妇女团体、消防网格员团体、教师团体等共12支队伍,按照比赛规则每支队伍由8名队员组成,其中包含2名女队员。 上午9点,酷跑赛在五岙村文化广场正式开始,跑团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健步如飞。

海风习习,草色青青,宜人的春光里,在绿道上跑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饱览风光,畅抒心情。对我们的运动员来说,是一次健身,是一种挑战,也是一场徜徉在美丽海山间的休闲运动之旅。

团体竞技的收获,不止于胜利和夺冠;更在于,你我并肩,互帮互助,享受过程,超越自我......

实现乡村振兴,文化是源泉。让我们一起在石塘已有的海山文化、曙光文化、非遗文化、美食文化和旅游文化中加入“青春”与“健康”的作料,将休闲运动元素融入旅游观光产业,进一步丰富渔区文化内涵,不断提高美丽石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