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箬横镇举行青春健康教育培训会

箬横镇举行青春健康教育培训会

2018-01-22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内各中小学及各村居青春健康工作者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青少年健康、安全、快乐地成长。1月11日下午箬横镇在箬横二小举行了以 “遇见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青春健康教育培训会。辖区内各中小学负责德育工作的副校长、社会团体负责人、镇工青妇负责人及各村居卫计员共150多人参加。

       培训会上,温岭市计生协秘书生陈爱君宣读了有关文件通知,紧接着,箬横二小王剑波校长作青春健康教育工作经验推广,就如何打造“幸福里”品牌,构建特色课程体系,精心为学生提供健康教育、青春生命教育、心理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介绍。

       最后,箬横二小许佳琪老师给大家展示了一节题为“孩子,我将如何爱你”的青春健康教育课。整场培训会,内容充实,气氛轻松愉悦,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文:瞿丹君   王亦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