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太平街道千余人参与冬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

太平街道千余人参与冬季爱国卫生环境整治

2018-01-22



干干净净过新年。19日,太平街道组织村(社区)共计千余人继续开展冬季爱国卫运动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新建的东安路延伸段由于老屋拆除后建筑垃圾还没有清理,成了周边一些居民的天然垃圾场。两周前刚清理过,现在又到处扔起旧床垫、旧木椅,还有各类建筑垃圾。当天的整治行动中,月河社区专门调来两辆农用车和十多名工人,对这一带的垃圾死角进行清理,并在周边立起禁倒垃圾警示牌。

岙底杨村陈旧垃圾比较多,这两天,村两套班子全体出动,联合党员30余人,调来3辆垃圾清运车,对陈旧垃圾、卫生死角开展集中清理。经过两天集中整治,沉积多年的垃圾死角基本清理完,整个环境焕然一新。

另外,灭蚊防病也是此次环卫综合整治行动的重点。当天,各村(社区)还对群众门前屋后的积水容器进行统一清理,倒置,防止因积水滋生蚊蝇。

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共清理垃圾死角60余处,清运各类各类垃圾60余车,处理各类集水容易千余只。通过这次整治行动,我们的环境更加整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