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东辉社区学校开展“第十届体育节”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东辉社区学校开展“第十届体育节”

2018-01-22



太平街道东辉社区学校一直以来很重视居民的健康生活,以丰富居民业余生活,提倡社区居民参加全民健身活动,促进社区和谐建设为宗旨,在2017年8月到12月期间开展了“第十届体育节”,把各项活动陆陆续续地进行。在2018年元旦这天下午,在东辉小区广场进行了颁奖仪式。   

通过运动会的形式,实现社区体育健身、文化宣传的功能。此次活动共设置了气功、飞镖、舞蹈、乒乓球、秧歌、门球、台球、气排球、柔力球等多个比赛项目,15支社区团队约200人参加了各个项目,围观群众200多人。参加比赛的居民积极参与,各显神通,每个项目的比赛时都有大量参赛者和围观居民,气氛既活跃又热烈,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居民脸上都洋溢着愉快的笑容。

通过运动会,大家彼此更加熟悉了,一起聊着比赛的经验和感受,分享比赛技巧,心与心的距离更近了。

 

 

太平社区教育学院刘清玲

太平街道东辉社区学校蒋驰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