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箬横镇田后社区学校组织开展爱国宣传教育活动

箬横镇田后社区学校组织开展爱国宣传教育活动

2018-01-22



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箬横镇田后社区学校的旗杆上。12月24日上午,箬横镇中学国旗队在给田后社区学校的小候鸟们展示升国旗仪式,70多名少先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立正并向国旗行礼,路过的村民也驻足行注目礼。

随后,在场的所有人共唱国歌。箬横镇中学的莫心怡和田后社区学校小候鸟胡顺美两位同学还围绕“勇当青春护旗手 助力时代新征程”这个主题,分别作了国旗下讲话。呼吁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学习,不负众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最后,社区学校负责人还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个特色活动——“红心炽向党 共抒爱国情”拼图活动,看着一个个用自己的小手拼成的天安门、天坛等名胜图案,小候鸟们开心地笑了。

本次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热情,鼓励他们要从小树立目标,坚定为祖国的繁荣而努力学习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