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和盛镇2016年社区兴趣足球培训正火热举行

和盛镇2016年社区兴趣足球培训正火热举行

2016-10-12

    4月14日下午,和盛小学足球场上,呐喊声、喝彩声此起彼伏,和盛镇2016年“快乐足球健康生活”社区兴趣足球竞赛式培训正在火热举行。身着蓝色背心的和盛镇社区兴趣足球联队与身着橙色球服的温江区商务局足球队正在场上展开对攻,场上队员跑动积极、争抢激烈、铲断凶狠,上演了一场具有观看价值的足球比赛。最终,两支球队以3:3打成平局。

本次比赛以“快乐足球、健康生活”为主题,以“赛出友谊,赛出品格”为宗旨,特邀和盛小学体育高级教师林中担任主裁判,和盛小学体育教师唐正鹏担任助理裁判。

全场比赛始终充满着活跃、愉快、和谐、热烈的浓郁气氛。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主动聚在一起交流技艺,并一起留影。

据悉,和盛镇社区教育学校将继续动员、组织村社区兴趣足球队队员及足球爱好者组成和盛足球联队,主动链接、邀请各“兄弟”足球队,通过“友谊赛”等形式,不断搞好社区兴趣足球培训,不断提高足球队员的球技球艺,不断增进社区成员交流、沟通,不断增强社区居民体育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