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万春镇乡村旅游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万春镇乡村旅游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2016-10-11

万春镇乡村旅游专业人才培训班开班

    近日,万春镇在幸福村新市民学校举办为期7天的万春镇新市民培育之乡村酒店经营专题培训班,西宫、明芳居、鑫鹏园等11家镇内乡村酒店从业人员以及有意于从事乡村酒店经营的群众共计约4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由万春镇新市民培育工作办公室主办,万春镇社区教育学校、劳动保障所、置信大学、幸福村社区教育工作站具体承办。

    活动采取“理论+实作”的方式,以乡村酒店接待礼仪、业务流程、应急处理等为主题进行培训,让群众在生动有趣的授课中轻松学习,在实际应用中模拟演练,力求迅速提升群众的专业技能、职业素养、综合素质。

    学员经考核结业后,将获得由区就业局与万春镇共同颁发的结业证书,该证书将作为在幸福田园就业的准入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