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温江区第三届盆景节在万春分校川派盆景体验基地开幕

温江区第三届盆景节在万春分校川派盆景体验基地开幕

2016-10-11

蜀艺匠心盆中锦绣

温江区第三届盆景节在万春分校川派盆景体验基地开幕

    9月24日,温江区第三届盆景节在温江区万春镇成都成人教育实训基地隆重开幕。

    本次盆景节开幕式时间为9月24日,精品盆景展时间为9月24日-26日,分展场展示时间为9月24日-10月24日。

    开幕式会场设在先锋盆景村,议程包括领导致辞、嘉宾发言、颁奖、嘉宾讲话、文艺演出。主展场进行盆景精品展示、观赏及评奖。此次活动共展出精品盆景1000余盆,共评出金银铜奖20余项。活动期间,在生态大道沿线评选出5个优秀园林作为盆景节分展场,共同承办盆景观赏和交易,川派盆景技艺展示、微型盆景展示和交易等活动。

    此外,主办方还安排了盆景摄影展、金温江公众号互动、野生动物保护宣传等配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