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

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

2015-06-25

        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始建于1985年,位于温江城区北郊的成都市国际科教艺术城内,为四川省重点职业学校学校与长江液压件厂、华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和金桥印务联办了实训基地,开设有机械加工技术、电子技术应用、会计、计算机应用、学前教育、美术设计与制作、园林技术和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八大专业。

        成都市温江区燎原职业技术学校创办于1985年,是温江区唯一一所区

属公办职高。学校位于成都国际科教艺术城内,校园占地面积158亩,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设施先进,功能齐备,环境优美,现代大气。学校现有教职工233人,其中在编在岗教职工168人,专任教师145人,高级教师40人,专任专业课教师89人。专任专业课教师中,双师型教师占65%。学校现有在校生3000余人,近三年面向社会开展短期培训达7000多人次。

        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服务区域经济、产业发展,高举“常规立校”的大旗,以准军事化为标准,以校企合作为特色,走内涵发展道路,围绕“求真、多能、创业、成才”的校训,努力把学生培养成“能吃苦、守纪律,懂服从,有技能”的技能型人才。参照现代企业管理模式,大力实施“7S”管理,培育出“校以育人为本,师以敬业为乐,生以成才为志”的良好风貌。

       先后成为全国农村教育综合改革先进单位、四川省重点职高、全省首批中职生内务管理示范学校、全省首批“9+3”学校、四川省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