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望城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望城职业中专成功举办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2015-06-24

4月28日上午,全体师生齐聚一堂,聆听12名优秀毕业生以“我的创业之路”为主题的演讲。

演讲中,12名优秀毕业生通过讲述个人的奋斗经历、成长经历以及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向学生们传授学习方法和创业经验。2006届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学生盛帅同学在校刻苦学习,毕业后推荐到湖南三一重工企业有限公司工作。他从最基层的工人做起,经过自己的不懈拼搏和努力,现在成为企业生产管理部门的负责人。他用自己获得良好发展的亲身经历,鼓励同学们要珍惜现在,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2008届旅游专业的学生纪玄同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社团工作,工作后依靠出色的人际交往和语音表达能力,赢得了良好的发展空间。

优秀毕业生的事迹深深震撼了同学们。同学们表示将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发奋图强,从现在做起,认真学习职业技能,为将来人生出彩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工作,加强与企业合作,建立毕业生反馈机制。积极联系优秀毕业生回母校作励志演讲,既让毕业生为母校发展尽应尽之力,用他们的成功教育激励在校学生,同时也为他们展示自己的才华搭建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