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梨园镇举办《我的社区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活动

梨园镇举办《我的社区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活动

2018-05-3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创设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学习氛围,探索社区教育新途径、新方法,宣传、推广优秀的社区教育方法和先进经验。在继《我的社区教育故事》征文、演讲预赛之后,5月25日,梨园成人学校在梨园镇政府举办了《我的社区教育故事》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活动。
        活动邀请到梨园镇主管镇长张远月,区教委职成科科长杨海涛,区教师研修中心职成研修部主任张超,以及梨园镇创建通州区学习型社区先进乡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学苹莅临指导。
        本次决赛共有11名选手参加, 比赛中选手紧紧围绕《我的社区教育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质朴的语言,动人的事例和真实的情感,生动地诠释了社区教育工作者的光辉形象,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梨园镇社区教育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演讲者们用一篇篇生动的演讲谱写出梨园的美好明天。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随后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包括各社区、村队,学校领导以及所有获奖和参赛选手共110余人,大家表示深受演讲者鼓舞,今后将致力于参加社区教育工作,为梨园镇社区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的社区教育故事》系列活动虽已历时两个半月,但活动还未结束。我们将把这项工作继续深入到辖区内的百姓中,让更多的人都来学习并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