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美味烘培 快乐分享

美味烘培 快乐分享

2018-05-30

        为了满足居民对制作各类面食、甜品的需求,提升生活品质,增进情感交流,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促进和谐社会建设,2018年5月11日——5月25日,台湖成人文化技术学校在尖垡村校、江场村校、北火垡村校、唐大庄村等村校开展了“台湖镇农村实用技术系列培训——烘焙培训”,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学校邀请面点高级技师、全国餐饮业评委、北京市当代名厨——王志卿老师为大家进行面对面授课,在培训方式上采用理论知识学习和演示指导相结合的方式。授课教师围绕着烘焙制作技巧向居民言传身教,将厨房技能搬到课堂,学员们边看边做笔记、录视频,并积极参加实践操作。在培训老师手把手指导下,一个个发财猪、佛手包形象逼真、栩栩如生;一个个小桃酥、小蛋糕,美味可口。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参训的居民乐开了花。培训时间很快过去,学员们纷纷表示回家后一定常做,让家人高兴,让自己的技术越来越熟练。

        此次活动使学员学到了烘焙新知识、练就了烘焙新技能,学习热情更加高涨。希望这样的培训不仅能让学员在家庭中大显身手,也希望帮助那些失业的人早日实现再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