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2018年台湖镇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圆满结束

2018年台湖镇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圆满结束

2018-03-16

    踏着春的气息,2018年的妇女节向我们走来。为了迎接这个纪念女性权益觉醒的节日、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台湖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从3月1日-3月9日分别在台湖镇政府机关、尖垡村校、江场村校举办了台湖镇迎“三八”插花培训活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受到女性居民的热烈欢迎。
    董雷老师——高级园艺师,曾参加过园博会布展,艺术造诣颇深。董老师每次上课都耐心的先给学员介绍工具、花材、修剪方法;在教授插花技巧时,更是耐心到选什么花枝、插到花泥什么位置,怎样插,会产生什么效果,甚至走到学员当中去手把手地教。调整、修饰环节,既不浪费花材,又能突出插花的美,让学员们赞叹不已。每次培训结束,都有学员拿着自己的作品让老师评价、再指导,董老师都能热心的帮助调整,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2018年台湖镇迎“三八”妇女节插花培训到今天圆满结束,此次培训受到台湖镇政府、尖垡村委会、江场村委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凸显了男女平等以及妇女地位的提高,受到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