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北京新城职业学校隆重举行“最美幸福人”2018年迎元旦庆新春联欢...

北京新城职业学校隆重举行“最美幸福人”2018年迎元旦庆新春联欢会

2018-01-05

    12月29日下午,北京新城职业学校报告厅内人声鼎沸、暖意融融,由校工会举办的一场主题为“最美幸福人”的教职工迎新年文艺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全校教职员工们欢聚一堂,互致祝贺,辞旧迎新。
    首先张玉华校长致辞并献唱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诗朗诵舞蹈《你好,新城!》、《经典歌曲串烧》、三句半、时装秀、健身操《撸起袖子加油干》使整个联欢会现场热闹非凡、精彩纷呈,每一个节目都立意新颖、主题鲜明、别出心裁、高潮迭起,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台上节目精彩纷呈,台下掌声此起彼伏,中间穿插的“就,不听指挥”、“摸一摸,猜一猜”、“‘胥够’”背‘媳妇’”游戏环节更是极大调动了教师的参与热情,此次元旦联欢会不仅展示了北京新城职业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成绩,更充分展示了教职员工的活力与热情,为教职工的才艺展现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和空间,进一步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同时也为迎接2018年的到来增添了喜悦气氛,增强了大家对做好新一年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