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通州区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通州区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

2017-12-22

  12月8日,通州区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式暨第二届社区教育书画培训成果展在张家湾成人文化技术学校举行。



    本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主题是:服务副中心建设,支撑新业态发展。会上表彰了第八批通州区市民学习之星和2017年通州区创建学习型社区、村先进单位,并为第二批通州区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2017年通州区学习型家庭颁牌。




    本年度,通州区建设学习型新城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各类学习型组织创建工作。共培育认定了71名通州区市民学习之星,13家创建学习型社区(村)先进单位,12个区级市民终身学习示范基地和100个区级学习型家庭。
    区教委副主任袁静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通州区第十三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幕。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通州区第二届社区教育书画培训成果展。




    开幕式由区妇联副主席张君主持,区成教中心主任肖建辉、区文明办副主任禹晓峰、区社会办副主任周庭桂、张家湾镇副镇长郝红芬及获奖单位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