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江南成校:学报告 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江南成校:学报告 忆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

2017-11-24

    1124日上午,江南成校童成钧老师为荻浦老年大学60几位老年学员开设了党史专题讲座。童老师组织老年学员开展学十九大报告、忆党史,激发对党的感恩之情,坚定跟着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信心。

    学报告。组织老年学员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加深理解和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重要讲话精神。

    忆党史。童老师结合桐庐革命斗争史,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推翻三座大山,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辉历程,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结论,加深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更加坚信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国人民为人类社会制度探索提供的“中国方案”。

    感党恩。组织老年学员回忆自己成长的历程,感受党的关怀;回忆新中国成立前后“新旧两重天”的变化,确信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回忆改革开放后自己家庭生活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畅谈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更加感恩党的英明。

    据悉,历年来,江南成校在荻浦老年大学开设了老人们感兴趣的学习课程,开展了形形色色的老年活动,老年大学俨然成为老人追究文化养老的阵地,江南成校也倾力将荻浦老年大学培育成了“杭州市社区示范性学习型社团”。(通讯员 童成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