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凤川成校:关爱男性健康,构建美满家庭

凤川成校:关爱男性健康,构建美满家庭

2017-10-31

    在世界男性健康日到来之际,为加大对男性健康的关爱,呼吁整个社会关注男性健康,20171027日下午,凤川街道成人技术学校在凤川初级中学阶梯教室对全街道一百余名各村男性代表做了“关爱男性健康,构建美满家庭”的专题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活动特邀桐庐县第一人民医院泌尿科万明发副主任医师,对男性多发病——前列腺炎,从病因到临床表现、检查、治疗以及自我保健,做了详尽的讲解,整个过程语言深入简出,生动有趣。由于培训内容和在座每一位的健康都有直接的关系,所以在座学员都听得非常认真,不断与培训医师互动,结合自身健康状况,向医师询问相关的问题。

    培训结束后为每一位学员分发了学习手册,整个培训过程特邀桐庐电视台做了全程录像拍摄,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讯员  鲍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