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树先锋,作表率,献爱心,抗疫情

树先锋,作表率,献爱心,抗疫情

2020-03-02

      

      ——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开展双报到、献爱心抗疫情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每时每刻都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疫情的变化引起各部门的高度关注,根据《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党支部的各位党员积极响应,自发报名参加田东疫情防控党员先锋志愿者,于2020210日开始到田东县平马镇城西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服务活动。目前,支部的每位党员正按社区的需求认真开展各项服务活动,协助社区进行走访调查、测量体温、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等活动,为社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切实做到双报到,双服务

    善行不论先后,爱心不分大小,为积极响应《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支部党员们纷纷献爱心,此次活动根据自愿原则,在职党员和退休党员纷纷尽一己之力,按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捐款。在此次捐款活动中,共有32位党员参加,捐款3200元,田东职校的党员们用行动证明了对在第一线进行防控斗争的同胞们的支持。

    通过此次社区“双报到”活动和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田东职校党支部党员的凝聚力量,用实际行动展示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党员无私奉献的实际行动来引领互助互爱的社会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