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同心追梦”田东县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

“同心追梦”田东县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圆满结束

2019-11-27


    

1123日,田东县举行同心追梦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少先队鼓号队风采展示大赛。26支队伍参赛,涵盖县直小学,乡镇中心小学以及部分乡村小学,参赛人数达1800人。

    各参赛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设计,刻苦训练,把学校特色文化有机融入曲目和队伍中,以规范和特色彰显各学校的亮点和特质。比赛中,队员精神饱满,纪律严明,指挥得当,配合默契,动作规范整齐,号角铿锵有力,实现内容和形式的完美统一。

     本次比赛得到了中国少年儿童出版社,中国少年报社广西阅读推广办事处的大力支持,邀请了全国有名的鼓号专家到场指导评判。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客观公正评定,油城学校、田东第一小学和城东小学参赛队荣获大型组一等奖;田东二小、祥周镇新洲小学、城北小学、祥周镇布兵小学和平马镇中山小学参赛队荣获大型组二等奖。作登梅林小学、作登大板希望学校参赛队荣获中型组一等奖;平马镇四平学校、小龙矿学校、平马镇靖逸小学荣获中型组二等奖。

    通过比赛,纪念百色起义90周年,共同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也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同时向观众展示我县艺体教育硕果和少先队员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