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深圳市坪山区党政代表来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到田东开展扶贫协作调...

深圳市坪山区党政代表来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到田东开展扶贫协作调研

2019-04-15

    4月11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同志率坪山区党政代表来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到田东开展扶贫协作调研。

     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明、常务副县长张国栋等县领导陪同坪山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视察田东职业技术学校教学、实训情况,了解粤桂帮扶项目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落实开展及成果。

     深圳市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同志听取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常务副校长罗荣幸对近年来学校粤桂帮扶的深百协作万人培训项目、校校合作的深圳第二高级技工学校对口帮扶项目及“成美巾帼励志班”、“广西芬芳巾帼励志班” 、加拿大“文更班”等精准资助项目介绍后,对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在造福广大居民、服务区域经济,推动田东县打赢扶贫攻坚战的工作成效表示赞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