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们在脱贫攻坚路上”文艺演出

“我们在脱贫攻坚路上”文艺演出

2019-01-16



(元月7日),寒风凛冽,细雨蒙蒙。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扶贫开发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戏剧院主办,由县扶贫办、县文体局、作登瑶族乡政府、敬布村民委员会协办的《砥砺奋进》——“我们在脱贫攻坚路上”文艺演出活动,在作登乡敬布村举行。广西戏剧院的领导、老师、演职员们冒着细雨,顶住寒风,早早就到了演出现场展布道具。各村屯的瑶胞陆陆续续赶到现场,等候观看艺术家们的精彩演出。
     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有歌舞、小品、独唱、京剧唱段、情景歌曲、互动环节——“脱贫知识有奖问答”。《情景歌曲》的情景说的是一位“山里来了个年轻人”——一位年轻的扶贫干部到帮扶村里,走村串寨走访群众帮扶活动……《送别》说的是一位村第一书记离开村里时,村民纷纷挽留的动人情景……艺术家的精彩演出,博得观众的阵阵热烈掌声。
     活动现场,《田东县图书馆2019年图书进万家宣传活动》也在进行着,田东县图书馆的领导干部,给村民免费赠送种养的书籍。

DSC_7594.JPG


DSC_7597.JPG

DSC_7621.JPG

DSC_7662.JPG

DSC_76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