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2018年深百协作培训典型案例

2018年深百协作培训典型案例

2018-12-24



案例一:培训后成为企业技术人员

蒙幸,男,1973621日生,壮族,广西田东县江城镇架龙村上龙屯人。20189月份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深百协作电工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前因没有技术,靠做体力活挣钱,收入较低,生活困难,属于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深百协作培训后,获得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掌握了电工操作技术本领,被广东省广州市万月家具厂聘用为电工安装与维修技术师傅,月薪5000多元左右,家庭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案例二:培训后成为个体装修专业技术人员

杨华成,男,1987年9月20日生,壮族,广西田东县朔良镇六羊村那坡屯人。2018年9月份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参加深百协作电工职业技能培训。培训前因没有技术,靠帮别人打不工挣钱,收入较低,生活困难,属于2016年建档立卡贫困户。参加深百协作培训后,获得了国家职业资格证书,并掌握了电工操作技术本领,自己独立承包水电安装工程,月收放入6000多元,家庭有稳定的经济来源,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杨华成工作场景


       案例三:培训后成为企业技术人员

     何以先,田东县作登乡梅林村内局屯人,19811118日生,瑶族,家有5口人,家庭经济收入主要靠打零工维持,2

0187在田东职业技术校参加深百协作新居民转移就业短期电焊工培训,得证后应聘到广东中山市保时利塑胶实业有限公司就业,从事高周波机维修工作,工资5000-620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