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18-09-12

   8月4日下午,“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隆重举行。标志着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田东职业技术学校院校企三方合作帮扶工作全面开展落实。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各方代表举行座谈,进一步讨论落实碧桂园集团、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与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合作开展精准帮扶工作计划,推进铝模工等专业培训项目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开展实施,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劳动力进行转移就业培训,实现脱贫。

     会上,还确定8月下旬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学生到田东与我县在校高中生开展帮扶交流活动,确定2018、2019两年期间,碧桂园集团将在我县开展结对帮扶捐资助学活动,帮扶对象为我县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学生,受助学生人数将达200人以上,同时接受结对帮扶捐资助学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遴选工作随即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