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考察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考察

2018-09-12

     7月25―26日,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党委书记、副院长许从进一行5人到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考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莫荣军,教育局、人社局及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工作陪同。

    考察组查看了县职业技术学校校园环境和布局,实地考察了学校校企合作实训生产基地--田东安奥服装厂、学生实训大楼、深百协作万人培训基地,并组织召开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田东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碧桂园集团广西区域等三方合作办学商讨会。

    座谈会上,三方就师资培养、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技能培训、教学改革等五方面进行商讨。考察组对田东县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碧桂园职业学院院长刘惠坚在退休军人培训、外出务工群体再培训巩固提高及在田东职业技术学校设立培训实习基地方面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三方能加强沟通联系,建立高效、务实的帮扶合作关系,助推田东县完成脱贫摘帽工作。

   会上,三方还举办了院校企业合作办学签约仪式,联合签署了合作帮扶构架协议。

实地考察校企合作生产实训 基地—田东东奥服装厂



实地考察学生实训大楼


院校企业三方合作商讨会现场

院校企业三方合作签约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