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刘明国率队赴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洽谈项目

刘明国率队赴广东顺德碧桂园总部洽谈项目

2018-08-24

   5月20日,市委常委、田东县委书记刘明国率队赴广东佛山市顺德区碧桂园总部参加碧桂园精准扶贫乡村振兴行动启动会,并在碧桂园集团总部召开座谈会,与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莫斌,碧桂园广西区域总裁谢伟洲就相关合作项目进行座谈,达成了一系列重要共识,取得丰硕成果。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李丽、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黄彩玲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明国简要介绍了田东县县情及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刘明国指出,自碧桂园进驻田东以来,为田东县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打造田东城市形象树立了新的标杆。一直以来,碧桂园集团与田东县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近日又派出扶贫工作组到田东开展调研,立足田东实际,围绕脱贫攻坚就相关项目合作与田东县进行深度对接,这将有力推进田东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和产业发展。刘明国希望,碧桂园集团以启动全国13县结对帮扶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集团雄厚的实力和长远的发展战略眼光,加大力度支持田东,为加快推进田东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贡献新的力量。
    座谈中,双方就田东特色芒果小镇、苗木种植、职业技能培训、绿色建筑产业基地等合作项目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并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对接。

    碧桂园集团党委书记、总裁莫斌表示:碧桂园集团高度重视与田东的合作,下一步将以与田东县结对帮扶为契机,全力推进田东特色芒果小镇、苗木种植、教育技能培训等项目的合作,并全力支持集团绿色建筑产业基地落户田东,持续为田东革命老区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将碧桂园与田东县的合作,打造成为政府与企业合力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新样板。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