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师生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天长市师生在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2018-10-23

       近日,为期七天的第八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落幕,天长市喜获佳绩,来自市工业学校的陈松、龚根萌两名参赛教师均获计算机程序员项目教师组全国二等奖,同时郁宗浩与崇玉林两名参赛学生均获计算机程序员项目学生组全国二等奖。这是该校师生在全国大赛中获得又一殊荣,更创造了安徽省在该赛事项目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全国共有来自29个省市自治区的687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全国数控技能大赛。作为国内先进制造技术传播的重要平台,该赛事是国家级一类大赛,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一项历时十六载、延续八届的精品赛事,更是全国机械行业数控高技能人才培养的倍增器和快速通道。

       一直以来,天长市工业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不断强化学生技能培训,积极打造“造饭碗”职业教育,近3年来,先后有20余人次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一、二、三等奖,并向外地和本地大型企业集团输出各类技能型人才10000余人。

QQ图片20181018102059.jpg

QQ图片201810181020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