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技工学校(天长市工业学校)举行2018级高级技工班开班典礼

天长市技工学校(天长市工业学校)举行2018级高级技工班开班典礼

2018-09-25

          9月10日下午,天长市技工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8级高级技工班开班典礼。滁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戴宗玉、天长市副市长陈军、副市长周巧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开班典礼。二十多家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和全体高级技工班学生参加了典礼。

          在开班仪式上,高级技工班的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奋发图志,为技校发展贡献力量。

          典礼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表示,人才是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核心动力,学校为人才培养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能够培养出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戴宗玉谆谆告诫在座的师生,职业教育尤其高级技工培养在实现产教结合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也得到了家长、企业和社会的充分认可。学校要深入推进高级技工教育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培养适应市场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最后,周巧玲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尊敬老师,孝顺父母;第二,勤渡学海,志攀高山;第三,严于律己,表里如一。她说,踏入技校,学习成才就是机遇;一技在身,广行天下就有前途!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不断地提高专业能力和技能水平,从而为将来的美好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天长市技工学校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