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2018级合作办学两专业举行开班仪式

天长市工业学校2018级合作办学两专业举行开班仪式

2018-09-25

          9月17日上午,天长市工业学校在综合楼二楼报告厅举行2018级合作办学两个专业开班仪式。天长市工业学校副校长许斌、招生就业办主任王庆枫和武汉视野弘毅教育咨询公司张泽部长共同出席仪式,计算机组组长佘建涛、高一年级主任董若波和2018级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开班仪式。

         武汉视野弘毅教育咨询公司张泽部长就2018级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专业的同学顺利升学到天长市工业学校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将在高三面临的升学或就业的选择做了阐述,同时还细心讲解了武汉视野弘毅教育咨询公司为同学升学或就业给予的优惠政策。

         许斌、王庆枫等分别发言,祝贺天长市工业学校2018级计算机平面设计、电子商务专业顺利开班,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储备专业知识、运用好专业知识”等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