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开放校园,走进职校

开放校园,走进职校

2018-06-16

           66日下午,秦栏初级中学初三毕业生家长一行180余人来到天长市工业学校参加“开放校园,走进职校”活动,感受职业教育魅力。在天长市工业学校招生就业办的组织安排下,学校各部门通力配合,以开放的热情接待了家长。

          活动中,来访家长在学校讲解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数控机床、汽车维修、模具等实训车间和餐厅、宿舍等生活区及风雨操场、足球场等运动区。家长们每到一处都兴致勃勃认真观看,仔细倾听引导员的讲解,不时进行热烈的讨论,对学校规模和层出不穷的优质教学资源称赞不已。通过走进职业学校,家长们感受到了职业教育的魅力和乐趣。

           本次开放活动,天长市工业学校以其浓厚的校园文化、整洁的实训环境和一流的教育教学设施给前来参观的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对外的职业教育体验活动,向社会宣传了职教文化的丰厚积淀,树立了天长市工业学校的优质形象,为营造职业教育发展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