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各初中生源校学生参观天长市工业学校

天长市各初中生源校学生参观天长市工业学校

2018-05-02

         4月23-28日,天长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及全市2018年初中毕业和高中招生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在天长市工业学校开考。学校为此专门成立了志愿服务组和参观接待组,各初级中学初三毕业生在理科实验和体育加试结束后由参观接待组的老师们引导参观天长市工业学校校园环境和学习、生活区。

           各参观接待组老师对学校的环境、布局、实训、师资、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参观的学生都被各系部布置的专业作品展吸引,或驻足观看,或仔细询问,或左右交流。参观实训楼、实训车间时,同学们对实训设备、实训课颇有兴致。  

           通过学生进入学校参观,让他们实地全面了解天长市工业学校校园环境、学习、生活等情况,从而为学生毕业理性择校打下良好的基础。本次活动是天长市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宣传职业教育、树立中职品牌学校的重要途径。(天长市工业学校 施正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