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工业学校志愿者用心服务中考理科实验和体育加试

天长市工业学校志愿者用心服务中考理科实验和体育加试

2018-05-02

  一场大型活动,都离不开这样一群人——志愿者。他们默默无闻、尽职尽责,像螺丝钉一样辛勤工作在每一个岗位,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4月23-28日,天长市2018年初中毕业升学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加试在天长市工业学校举行,作为本次重要的一支服务力量,天长市工业学校志愿者团队努力提供完美服务。
  本次理科实验操作考试和体育加试共100多名志愿者参与服务,他们都是来自天长市工业学校的在校学生。在这七天里,他们将分布在引导点检录处理科实验各实验室门口室内体育场操场成绩公示处、道德讲堂、实训室等各个岗位,负责引导、检录成绩录入、维持秩序等各项工作。
         校团委书记郭志辉针对志愿者着装、工作纪律、不同岗位的职责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提醒作为志愿者必须提前到岗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由于每天安排的考试学校和人数比较多,志愿者们早上5点多就要起床,安排好个人事项就要奔赴各自工作岗位,非常辛苦。不过参加志愿的学生们对此却充满了期待:“这不仅是一次非常好的志愿服务机会,从中学习很多东西,而且能感受到服务他人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