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新街镇举办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技术培训班

天长市新街镇举办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技术培训班

2018-04-04

 3月29日上午,天长市新街镇在镇一楼会堂举办2018年种粮大户水稻绿色高产高效技术培训班,各村种粮大户共计100余人参加了这次培训班,镇农技站、农技站全体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培训。

    新街镇分管农业副镇长李正军做了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培训班是镇党委、政府精心筹备的,所请授课专家都有着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于百忙之中来到新街,要求大家一定要珍惜机会,认真听,认真记,并做到学以致用。

    天长市农广校校长赵士鹏作了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宣讲,市植保站王鹤如副站长传授了当前小麦病虫害防治技术,并详细讲解了水稻病虫害绿色防控技术,市土肥站徐善良副站长做了“化肥使用零增长”主题宣传。

    这次培训促进和支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确保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在发展生产过程中更加注重环保,注重生态,注重品牌,受到了种粮大户们的热烈欢迎。(新街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