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市农委在市工业学校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春季培训工作

天长市农委在市工业学校开展全系统干部职工春季培训工作

2018-03-16

           3月4日,天长市农委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在天长市工业学校道德讲堂开展春季培训工作。

           培训班邀请了委组织部以及委党校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同志,为全系统干部职工进行授课指导。本次培训以党的十九大为指引,结合中央1号文件精神解读、十九大报告宣讲、廉政警示教育等方面工作,旨在使全系统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转变作风、提高素质、增强本领,再创新业绩

         开班动员会上,农委主任叶恒田提出要求,参训人员,一要认识到位,真正认识到春训的重要意义,从思想上真正重视,从行动上真正执行。二要学习到心,参训人员要真正做到沉心静气认真学,学习新思想,贯彻新思路,明确工作任务、方向,创新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三要结合到事,培训过程中,要勤于思考,善于结合,多做总结。用科学严谨的态度,结合所学,分析工作问题,理清工作思路,为开年工作打好思想基础。

        培训过程中,各位讲师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央一号文件精神,结合天长实际,分别就深化农村改革、推进新农村建设、加快林业发展、廉政警示教育等专题进行了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