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天长工业学校有序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天长工业学校有序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2018-03-16

          为了平稳有序的组织开学工作,加强学校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校园人身安全,2月27日上午,天长工业校组织全体师生举行了2018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典礼暨安全教育第一课主题活动。

          典礼上,政教处主任吕海祥围绕学生的活动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饮食安全、春季预防传染病、心理健康等方面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要求,为全体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开学第一课”。

          据悉,在2月26日,工业学校还召开了全体班主任安全工作会议,当天晚自习学校还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全体班主任精心准备了教案,分别就防交通事故、防校园伤害、防火灾事故、防食物中毒、防春季传染病、防拥挤踩踏、防自然灾害、防诈骗等方面安全问题进行了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各班级还用生动具体的事例警示、告诫、教育学生,给每一位学生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达到了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迎接新学期到来的目的。(天长市工业学校供稿)